2008-01-14 20:44:48 番 ܤ

小慶祝 ܤ

今天是跑跳生日..

所以我們就來去京華城附近吃火鍋"

一放學..

就做計程車過去"

小小的慶祝..

不過..

我們心意很大的"



哈哈哈((


超級飽..


可是離我家好遠"

座車又好不方便..

所以..

之後我就請烏龜載我去中山站..


後來..

烏龜說要去捷運站上廁所..

剛好..

我們做在捷運站外面聊天..

小孟打來了"

問我們在哪 (?)

ㄟˊ

小孟在士林..

我們就過去找他..

就請他們陪我去石牌買藥..

順便送我回家"



所以我必須要謝謝他們一下"

要打兩篇抱台給他們ˇ

哈((



上一篇:好熱鬧 ܤ

下一篇:三天大眾鍋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