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25:31 番 ܤ

雅婷北鼻 ﹡

生日快樂押 ( ! )


11/27...

等這天等很久吼 ( ? )



對不起..


我昨天沒陪到你...


部要生氣..


我會補回來的 ( ! )


你要笑((((*


因為我.....愛你 ( ! )



哈哈哈((


開玩笑拉 ( ! )



拜託"


你抗抗....我陪你過了多少生日 ( ! )


7年的生日耶 ( ! )



有沒有好高興 ( ? )


看我對你多好...


哈((


我愛你...你也要愛我..



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 ! )


因為...

我們是永遠永遠很好很好的朋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