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1:14:16郭肥

吃飯行

今天我和胖子函林,衍儒,小龜

要去吃咖哩匠

一早沒事的我 完全不知道要做啥

在學校教室無聊坐了兩節課

中午跟小龜頭在漢堡王 打發時間= =

真的是很老人 我看完漫畫後

兩人就在那睡覺了....<有夠老人的= =>

五點23去接衍儒前往東區

差不多六點10分到達目的地

但發現 車位都滿了

就開始另一段的尋車位之旅

就當我跟小龜走到一段路的時候

發現有一條紅線 但有停一台車

此時 我問小龜

我:那我們要不要就學他停在這

小龜:好阿 together

就當我們要停的時候

發現那台車上....有一張罰單....

我看一下時間 是五點左右開的

小龜:沒差阿 五點開的 就不會再回來開了

此時有股冷風從我前面掃過 讓我覺得很不可靠

所以我們又努力尋找別的車位

終於 找完車位後

就和衍如前去找函林

路途中經過一家星巴克 拿了一杯試喝的xxxx飲料

好難喝 好險他有給我們試喝呢!!不然買了就要淚流了~~~

終於到了函林目的地

但.........................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這是一件 前所未有 比地球毀滅還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

函琳她..................

她..............................................

.....................她..............................哭了= =

雖然理由很鳥 是因為我們遲到

但....她就是哭了

哈哈 好酷喔~~~~

第一次看函琳哭 真巨闕
↑這就是哭後 胖子函琳吃飯的模樣 

還是一樣不給拍XDDD

↑今天的衍儒 變本加厲 更騷包了

他用了手指表現出她想講的話 哈 真酷 
吃完飯回家 再去牽車的路上

我突然遇到一個人

同學同學 可以跟你借10塊錢媽 我東西放在車上 要用錢開

當下的我很困惑 就從口袋拿10塊借給她

結果 她一拿到錢 就已飛快的速度 打開車門就坐進去了....

傻眼= =當下的我都無言了

結果發現對面有一大堆人在拍我...

好像是玩大冒險還殺小的

come on 難道我要出名了?哈 真郭肥






在回去的路途上

又發生了一件慘案

不是喝醉酒 也沒有太累睡著...

完全是出於一位擁有強大好奇心的女孩所造成的

陳衍儒因為要騎騎看車 結果就 碰 在離她家 沒多遠的上坡

摔車了....
另外 由於我強烈覺得函琳會在這篇ㄍ一ㄠˇ我 

所以我打算...不開放留言

哈哈 SORRY 摟 函琳 蘇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