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06:02:28Poppysmic

退後。

總是想起那二十天自助旅行的時候,一種全然孤獨的模樣。

 

 

開始工作之後,我試著讓自己處於被需要的狀態,

 

只要能合乎眾人期待,我完美的用另一付臉孔隱蔽在人群之中,

 

視情況表現堅強,視情況展現禮讓,

 

只要能讓周遭的氣氛融洽,

 

也許連貼心,都可以偽裝。

 

 

 

我恐懼自己對於人的冷感,

 

我恐懼自己對於事的漠然,

 

我恐懼這樣的自己還能裝模作樣的嘻笑怒罵,

 

我恐懼自己睡醒之後,也許一切又像沒事一樣。

 

 

 

我想,卻無法以不合時宜的姿態動作,

 

像個沒有線的傀偶,禮貌卻得體的,

 

這次我將再一次退到角落,

 

繼續完美演出被需要的劇碼,

 

不管我需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