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6:13:05屁屁外星人x3

保重阿

這是最後一篇文章了

報台容量已到了極限

剩下0.52%



想想我要說什麼好了



首先感謝我的父母.姐妹.師長

呃........

好像太屁了吼!!



反正就謝謝支持報台的朋友啦!

沒有你們

我大概也不會寫的那麼爽

哈哈哈哈

還有另外兩個台長阿!!

是怎樣是怎樣

你們到是說說看阿!!

到底怎麼當台長的阿!!!

文章到底是寫了幾篇阿!!!

你們到是說說看阿!!!

哼!!



然後

大家以後有緣再見吧!!!

不過我還是會定時登入這裡清清雜草之類的

可不會讓我的報台像沒人掃的墓一樣

就是這樣啦!!




還有還有

這次真的不會在新增文章了啦!!

這次真的是壽終正寢了<==指報台


保重啦!!各位!!!

以後我不在的日子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我不能像死老太婆在旁邊在三叮嚀了!

所以自己做事情要想清楚阿!!!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嘛!!

掰掰!!!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邊唱邊摸摸你們大家的頭)

要乖!!

知道嗎??





黑黑.老頭.芝麻

下臺一鞠躬


BY.陳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