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2:09:45屁屁外星人x3

屁股痛

前天母親節

跟我媽他們去餐廳吃飯

但餐廳因為母親節所以就都出合菜(就幾樣菜~然後一桌多少錢這樣)

很好

那家餐廳一點都不會太難吃

有一道叫什麼富貴魚翅的

真她媽的好名字

我連冬粉都沒看到一條

更別說魚翅

然後羹湯一點都不會稠的太像鼻涕

然後蝦子一點都不會太不甜

然後烏骨雞湯一點都不會太營養不良

然後也一點都不會太沒味道

然後鴨肉一點都不會太難吃

然後魚肉一點都不會太沒入味

然後相較起來芭樂柳橙汁一點都不會太好喝

然後!!

這樣的一桌菜

居然要價5000

去搶啦!!

我去夜市吃好吃又便宜的可以開5桌了

然後隔壁幾桌的老太太頭髮一點都不會ㄙㄟ抖的太誇張

就半屏山或店棒燙捲捲毛而已嘛!!

不誇張不誇張!!!!!!!!


然後吃完飯我們一家跑去打保齡球

我媽打保齡球的技術一點都不會太好

然後我跟46比賽

輸的彈額頭

有一局一開始我大領先

就一直嗆46叫她額頭準備好

結果!!!!!!

她媽的

最後他給我來個超級大逆轉

看吧看吧!!

人果真不能太"暢秋"

驕兵必敗=..=

打完之後我跟46跑去玩籃球機

那個籃球機一點都不會太難投

馬的!!

我跟老頭.黑黑大前天去打保齡球的時候也有玩

結果!!

我們3個沒一個破百耶!!

是怎樣是怎樣

這樣我怎有臉見人

幹!!

通常50不是還會有一局嘛!!

就籃框會動阿!!

結果!!

妳知道那台籃球機的籃框動多快嗎!!

跟陳拉西搖尾巴的速度差不多快耶!!!!

幹!!

妳趕時間唷!!

我都不趕時間妳趕屁喔!!!!!!

馬的!!

反正就超難的啦!!!

氣死我了!!!!


然後因為連續兩天打保齡球

1天各5局

但又太久沒打了

幹!!!!

我屁股有夠她媽的痛!!

左邊屁股好痛好痛!!

右邊大腿內側好痛好痛!!!

就說吧!!

不要常常打保齡球嘛!!

看吧看吧!!!

知道痛了吧!!!!!!!!




還有

今天跟我姐還有46默默打麻將

不過我們玩籌碼的

結果!!!!!!!

林北輸到快破產

幹~~~

還是玩大老二好!!

好歹林北有個"老二神"的稱號

即使這稱號一點都不好聽

但好歹是讚美

是吧是吧!!


然後剛跟我姐送46輔大

還好不是我騎車送她去(因為我本來想騎車送她去)

馬的勒!!

雨有夠大的大啦!!

神經病!!

老天爺你失戀喔!!!

別哭了啦!!!

凡事要看開阿!!!

不然我好心一點我讓你哭!!!

不過你4.6.日不準哭

不然我去台北淋成落湯雞一定怪在你頭上

你你你!!不要沒事欠罵嘛!!

叛逆耶!!!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其實最近還滿愛叛逆這詞的

大前天跟黑黑老頭打保齡球的時候

每次保齡球歪掉或球瓶不倒

我們就一直說它很叛逆不聽話之類的

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想揍我嗎~~~~~~~不過就是臉長的機車一點!!幹嘛這樣!!!不要人身攻擊喔!我跟你講!!!!

by.陳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