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20:26:15屁屁外星人x3

兩三事

下禮拜很忙

四.六.日都會在台北

禮拜四打算跟性感小野貓小姐以及黑黑老頭去喝酒

昨天討論一些行程事宜

講完之後

突然就想到志願這一回事

-----------------------------陳芝麻幻想時間---------------------------

小朋友小朋友

妳長大想當什麼阿??

小朋友:我以後要當酒國女英雄

------------------------------幻想時間結束----------------------------

哈哈哈哈~~

不覺得很屌吧!!

老師.警察.醫生這些志願都老掉牙了啦!!

酒國女英雄才是新趨勢


禮拜六禮拜日要當領隊帶人去德明考試

其實統測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然後不知怎麼的居然可以跟我扯上邊

只因為我知道去德明的路





然後昨天被photoshop搞到火大

搞了很久搞不出我想要的照片

很生氣的跑去買酒不理它



然後晚一點要跟黑黑老頭去中圓寵物店逛逛

再晚一點要去打保齡球拍拍照

這幾天我們三個會著手準備結束報台

恩恩

就是這樣



然後然後前天跟彭講電話

講一講她就問我黑黑跟老頭會不會陪我去參加金甌畢業典禮

因為畢業典禮在禮拜五舉行

我就說應該不會

他們禮拜五要上課

然後彭就說!!

蛤!!米上很希望他們(黑跟老頭)去耶!

我說為什麼?

彭就說因為米上覺得黑跟老頭去會引起許多人的側目

然後不要臉的萬米上小姐也一定會趁機跑去勾著黑黑的手裝親密

真是不要臉

死要面子

搞不清楚狀況

想勾我家黑黑的手

也不先問問我這個正牌夫人

告訴你!!!

小雯小姐還要看我臉色勒!!!

哼哼哼哼哼哼!!!



恩恩

反正最近應該會很忙碌

下禮拜我的肝功能指數應該暴增吧!!!

碰碰碰

請準備好相機

爆肝不是每天都見的到的!!




不過陋室銘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


看來

我以後會是偉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神經病!!!!!!!!

by.陳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