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5:27:57屁屁外星人x3

我不服



老子的的IQ

居然比一個靠北死女人還低

這叫我怎麼服氣?




她還說

額頭.耳朵.腳底有痣代表聰明

她剛好這三個地方都有

我剛好這三個地方都沒有





幹!!

妳一定作弊啦!!!

不管不管!!

下次比別的!!

馬的!!

林北沒雪恥很不爽!!!!


馬的!!

"好膽麥造"

我們來比誰比較不怕黑

妳輸定了妳






馬的

輸了就是很不服氣

妳IQ148!!

妳一定作弊啦!!!!

馬的!!

不算啦布算啦!!!

我不要當笨蛋啦!!!!

比別的啦!!

挖抹尬意輸ㄟ剛尬(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所以

比別的

IQ這回事

不算數





不然

我們來比一分鐘仰臥起坐的次數

馬的

林北一定要幹掉妳












馬的

妳身高還跟我一樣是怎樣



我不服!!!!!!!!!!!

女生長那麼高要死喔!!!!

幹!!

妳那5公分給我!!!!

不然我叫我家帥氣黑跟老頭去扁妳一"一


BY.陳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