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3:03:33屁屁外星人x3

日頭炎


(芝麻)早上睡不著覺 在床上亂亂滾 只好起來玩一下阿~電腦~
( 46 )七早八早起床 我還是不甘願 只好跑去沙發在賴一下床
很機八要上課 看樓上有燈光 原來是陳芝麻還沒有滾去睡覺
(芝麻)那個人不就是待會要去上課的人 不如我好心載她去

(芝麻)載妳去 我真是個大好人 ho~ho~
( 46 ) 載我去 妳真是個大好人 ho~ho~

( 46 )那妳趕快去換衣服 我大概十點多要到輔仁大學
(芝麻) 我趕快去換衣服 到輔仁大學

(合)我們快出發 這一分一秒不要浪費 (芝麻) 我還能飆車
(合)一路殺到底




馬的
整首歌的歌詞不是普通難掰
耗盡我所有心力
我要死掉了…………….

呃~~~~!!!(吐血)











然後發現還沒交代遺言
趕快又復活了



-----------------------------點點點分格線------------------------------


阿就是林北早上睡不著阿!!
阿46要回學校阿!
阿我就送她去阿!!
阿不然你是要怎樣阿!!!


-----------------------------阿阿阿分格線-------------------------------

恩!!

去的路上發現兩台重機(我們愛重機)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偷偷討論跟羨慕

反正就非常平安的到她學校

她下車我回家




靠北太陽不是普通的大

嚴重覺得拎北一定曬黑了

雖然拎北有穿長袖長褲

可是!!!

拎北白拋拋幼綿綿的臉跟細緻皮膚小嫩手(好噁喔)一定曬黑掉了啦!!

馬的!!

拎北還沒出去玩就曬黑!!

成何體統阿!!!

回程的路上

有一台哈佛特雲豹(類似野狼的機車)從拎北旁邊呼嘯而過

拎老師勒!!

騎拎北最想要的機車就算了!!

還背GUCCI包

還超拎北車

分明想氣死拎北嘛!!

拎北一個火大

油門摧到底跟他拼了

哼!!

也沒多屌嘛!!

還不是被拎北追過了!!








結果......................................

在拎北追過他一會後

遇到了一個紅綠燈

拎北是奉公守法的人

當然是乖乖停下來(其實是因為沒有駕照~不好太招搖)

然後!!!!!!!!!

拎阿罵勒!!!!!!!!!!!!!!!


那個靠北死小孩給拎北帥氣的闖紅燈

等到拎北這變綠燈追出去的時候!!

拎北連屁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真的是拎老師卡好....................大水餃!!

氣死拎北了!!!!!!!!


----------------------------拎北分格線--------------------------------

接著我就繼續騎

騎去中圓寵物店幫陳拉西買骨頭

左挑又選找不到很滿意的

結果!!!

突然有個不明物體閃了一下

恩?

那是什麼東西?

我默默走近一看

天阿!!

大骨頭!!

好大好大!!

這個陳拉西應該可以啃很久吧

(陳拉西吃小骨頭的速度約5分鐘一根.吃中古頭的速度約15分鐘一根~反正就是很快)

於是!!

我就非常開心的拿了大骨頭去結帳了!!

然後!!

我就回家了!!!!!!!!!!!







不過真的想講一下

外面到底在熱個屁喔=..=

人家會曬黑啦~~~~~~~~~~~~~~~~~~~~~~~~~~~~~~~~~~~~

這時候又想默默唱首歌了!!

咳咳~~

天氣那麼熱~我那裡通通不想去~只想躲在家裡~看著我的電視吹冷氣~~

來賓請掌聲鼓勵



拎北只會這四句



pic.打我頭的就是陳拉西的大骨頭(很肉的臉搭上很bg的表情!就整個欠揍啦!)

by.陳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