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7:46:24屁屁外星人x3

瘋狂夜

昨天凌晨兩點多

接到我姐電話

她跟我乾姐在類似酒店的地方狂歡

要我過去

(所謂乾姐就是我姐的朋友.我媽的乾女兒.我的乾姐(順序是這樣的))

我本不想去

但我姐又牽拖一堆

說什麼乾姐心情不好阿!

要我過去陪她喝酒什麼屁

然後

我又敗在魯小小攻勢下


到了之後

我姐下來帶我

剛進去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問我是誰

我姐就說

我是她小男朋友

小卡噌(ㄘㄥ)勒小男朋友!!

恩哼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自我介紹.舉杯.乾杯

過沒多久

來了一個公關

就開始跟我唷~MAN

說什麼我走Hip Hop路線的

吼~就真的整個屁!!

我不過就穿了牛仔褲.襯衫.

帶了頂網帽

就說我Hip Hop

智障阿=..=

恩哼

喝一喝

我乾姐開始起鬨

拱我上台唱歌

然後妳們知道怎麼回事嗎!!!

我乾姐點黑蝙蝠中隊叫我唱

唷唷唷

要不要再來一下雙結棍阿!!

快使用雙結棍!!

喝喝哈一!!!

OK!!

最後

我還是上台了

而所謂台呢

就是一個半圓形的舞台

台上面

有鋼琴有鼓

有小電視(就撥放伴唱帶的電視)

有麥克風

以及椅子

這些都不打緊

重點是

台的前面是一個舞池

舞池的前面就是大家的座位

一區一區的

給一攤一攤的客人坐


恩哼

妳們不覺得很作秀嗎!!

咳咳~~

回題=..=

恩~

唱黑蝙蝠中隊是吧!!

有個公關陪我唱

然後他還唱錯

而唱錯的下場

就是被罰3杯



唱完之後

我去了廁所

結果......

看到一個喝醉的女客人

抱著她很壯碩的女性朋友

在廁所大哭

害我上廁所很心驚膽跳

總覺得哭聲陪伴著我噓噓是一件非常怪異的事



上完後回到座位

繼續喝

反正就玩阿!!

划拳阿聊天阿!!

然後我就問了一個公關

我說你們遇到後面那種客人會怎樣(就我剛剛在廁所遇到的壯碩女跟崩潰女)

結果

那個公關

跟我說

那女的

身材

真的很壯碩

有點

像榮祥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狂笑



我玩開了之後

我又拿了歌本來點歌

不過跟男人合唱安靜.開始懂了.單身情歌不是普通的詭異

因為......

唱到某些詞的時候

他們會....用那深情款款的眼睛.....看著你.........

然後就整個屁掉了=..=


過了一會

我又去了一次廁所

結果

又讓我遇到那兩個女的

知道崩潰女這回怎麼了嗎??

倒在壯碩女身上哭說胃好痛

然後這回

我上廁所沒聽到哭聲了

而是聽到帶著哀嚎有點像叫春的聲音鬼叫胃痛

我上完廁所出來洗手時

又讓我看到一幕很經典的畫面

有個公關

衝進廁所!!!

大力抱住崩潰女

大聲的說!!

妳怎麼了!!!!!!!!(當然是身體不舒服阿!難不成要生了喔)



然後我就出廁所啦!!!

回到座位又繼續喝阿!!

喝到早上六點多才回家

其實還滿high的阿=..=

最後還有跳舞是怎樣

我的處女舞就獻給凌晨了

說是處女舞

也不過是肢體不協調的擺動兩下




然後那些公關

都是男的阿!

妳們想想

我是T

而週遭有一堆男生陪我坐檯

有妙吧!!

而且重點是

我她媽還沒滿18耶!!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那(而且還不是第一次)

還跟男人深情對唱

真的有妙

整個妙


然後酒醒了的下午

我起床

走到一樓

口很渇

胃有點不舒服(都酒咩)

看到餐桌上

還有昨天晚餐的玉米濃湯

於是!!

我就拿起湯匙

直接喝

結果!!!!!!!!!!!!!!!!!!!!!!!!!!!!!!!!!!!!!!!!!!!!


拎阿罵卡好大水餃!!!!!!!!!!!!



臭酸了啦!!!!!!!!!!


雞八勒!!

害我差點吐出來!!!

馬的!!!

什麼衰小下午阿!!!




BY.跟男人狂歡完的陳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