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9:10:23屁屁外星人x3

死熱狗

早上林北肚子餓

就去冰箱拿熱狗打算煎來吃

然後熱油什麼都好了

我就打開熱狗抽出4條丟進鍋子裡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聽到熱狗....在哭....在哀嚎........

陳拉西也聽到了

牠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管它們的哀嚎

繼續煎

但又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知道怎麼著嗎?

今天的熱狗居然比較紅

而且照理說

煎熱狗的時候

熱狗的皮阿~都會膨脹成很多個泡泡!!

但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

今天的熱狗不僅跟我哀嚎又哭又紅又不膨脹!!!

我覺得很奇怪!!

怎麼回事!!!

突然想到一件事

剛剛我把熱狗從密封袋抽出來的時候

它的外表好像比較滑......

我就趕快關火!!

把熱狗救了出來


知道怎麼著嗎!!!

跟我想的沒錯!!

這些死熱狗外面還有一層膜......................

馬的!!!

我姐沒事買什麼黑橋牌的!!

以前那家都沒有包膜(就是7-11有賣火腿的那家)

靠!!

明明就是熱狗

自以為是糯米場.香腸喔!!

沒事學人家包什麼膜!!!

馬的!!!!






然後

這件事提醒大家一件事

以後要煎熱狗

請注意熱狗外面有沒有包膜






恩...

後來那四條熱狗的命運

就是被我丟進垃圾桶跟一大堆垃圾作伴

沒辦法!誰叫它們沒事學人家包膜!!

死熱狗!!

臭38!!!!!!!

by.陳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