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02:17:39屁屁外星人x3

鼻孔兒

左邊的鼻孔兒

很癢

從昨天凌晨就開始癢

很癢就算了

還鼻塞

而鼻塞是件很難過的事

不把鼻子弄通

真的很痛苦

於是

我就拿起衛生紙狂ㄔㄣˋ鼻涕

約莫ㄔㄣˋ100下過後



我..........

留鼻血了.................











鼻血止住後......

鼻塞.鼻孔癢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這樣就算了

我還覺得

我左邊的鼻孔

似乎變大了................

唉...

這真是.............

痛心的一件事............

















而說到鼻孔呢!

就會讓我想到一首歌

咳..咳...

澎恰恰~澎恰恰~澎恰恰ㄟ鼻孔大~~

澎恰恰~澎恰恰~澎恰恰ㄟ鼻孔大~~

因為細漢ㄟ時候

用手指頭挖鼻孔

挖到兩孔黑隆隆

實在驚死人唷!

澎恰恰~挖勒澎恰恰~澎恰恰ㄟ鼻孔大~~

澎恰恰~挖勒澎恰恰~澎恰恰ㄟ鼻~孔~大~~~

ㄕㄨㄚˋ(台語~結束的意思)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首歌嗎~~

因為我家親愛的黑黑先生

來電答鈴改這個

然後

我已經聽到會唱了=..=





然後

我左邊的鼻孔真的好癢喔.........

該不會有蝨子跑進去作祟吧=..=

馬的~好癢=..=

討厭

by.陳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