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7:21:22伊藤=翔

食 人 犯 (二) 18禁

文.伊藤翔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手嗎?」

甲男問坐在偵訊室的青春痘男孩。

命案發生三天之後,警方將青春痘男孩帶到警局協助調查,對於這個小鎮來說,發生這麼重大的變態殺人案,可是前所未聞,對於當地的警局來說,也有沉重的立即破案壓力。

青春痘男孩將壓在右大腿的右手給抽了出來,然後將手放在甲男的面前。甲男注意到男孩的中指指甲有斷裂的痕跡。

當地警方這十年來只偵辦過幾起強盜殺人案件,要不然就是竊盜跟一些無關考績的案子。

「你叫鄧國勇對吧?」甲男瞪著青春痘男孩。

「是…」鄧國勇的應答聲就像蚊子一樣小聲。

甲男把臉湊進鄧國勇的面前,「大聲一點!」

「名字?」

「我叫…鄧國勇。」鄧國勇的聲音宏亮許多。

「我今年17歲,家裡住在…」

甲男眼神透出殺氣,「沒有人問你這個。」「我說1,你才能張嘴說2。我沒說3,你說4,你就給我試試看!」甲男用刁著菸的歪嘴說。

甲男的學長有說過;不能讓嫌犯掌控問案的節奏。訊問最高明的手段,就是讓嫌疑犯一步一步的踏入你所設的陷阱。不過心理戰人人會玩,獵人與獵物一來一往之間,虛張聲勢、威嚇震慑、虛與委蛇,成了偵訊時,敵我雙方最愛玩的把戲。

不過如果嫌疑犯一開始就尿褲子,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白美雪是你殺的嗎?」

「不是,我沒有!」鄧國勇慌張的應答。他的大腦皮質已經無法對膀胱的括約肌進行有意識的控制,鄧國勇知道自己快尿褲子了。

甲男瞪了他一眼。甲男知道現在問了也是白問,幹警察的都很清楚,那有殺人犯會在第一輪的訊問就承認自己是兇手。

好戲在後頭。

甲男的學長有說過;適當的”手段”,才能喚醒罪犯的真正記憶。

甲男看著鄧國勇,他稚嫩的臉龐,讓甲男實在是下不了手。「昨天早上6點到12點你人在哪裡?」

「我…我……」「我忘了…」鄧國勇把頭低了下去。

他馬的!鄧國勇的爛回答,讓甲男有動手的衝動。他實在是很想拿灌了八分水的寶特瓶狠K鄧國勇。

「你最好想清楚在回答。」甲男冷冷的說。

鄧國勇不敢說實話,那是因為昨天早上,他到菜市場的服飾店偷了一只塑膠做的女性人體模特兒回家。

經過簡單的清理之後,他小心翼翼的把破了一個洞的粉紅色內褲穿上那只缺了右手的塑膠模特兒。他一直認為這條破內褲是白美雪的私有產物,因此保留到現在。

女生的校服用買的就行了,他現在缺的是白美雪的胸罩。

鄧國勇的嘴角不經意的露出淺淺的淫笑。強烈的罪惡感忽然襲來,連他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已經60歲的怪老頭。

「鄧國勇你這個死變態!你真的是一個大變態!」

鄧國勇猛然地把頭抬了起來。

白美雪正站在甲男的旁邊怒氣沖沖的瞪著鄧國勇。她彷彿從鄧國勇低賤的潛意識蹦了出來。

「妳…妳……妳不是死了嗎?!」鄧國勇口齒不清的說。

甲男把頭抬了起來,他剛才正自顧自的寫著筆錄。甲男知道再怎麼問,鄧國勇也不會承認自己殺了人。所以他打算亂寫一通,等有進一步的證據再用更激烈的手段來訊問鄧國勇。

「閉嘴!鄧國勇,你不想被我揍,就給我安靜一點。」甲男低下頭繼續寫他的假筆錄。

「你才死了!你這個死變態,死宅男,誰說我死了!」白美雪扯開喉嚨大叫。

鄧國勇吞了一大口口水,「如果妳沒有死,那妳怎麼會在這裡?」

「鄧國勇,你立刻給我閉嘴,你在胡說八道什麼?你是不是嗑了藥?!」

「你給我乖乖坐好!」甲男大吼。話說完甲男就走出了偵訊室。

「你說誰死了!你說!」白美雪大叫。

「妳不是被人殺死了…」

「誰說我…」白美雪感覺肚子一片濕潤,她摸摸肚子,然後把沾了不明液體的手伸到眼前。

是血。「啊!」白美雪大叫。

白美雪雪白的肚子突然裂開,她下意識的想捧住向外宣洩而出的眾多內臟,卻徒勞無功,她只能任憑一大串的腸子掉落一地,皺成一團的胃最後跟著垂到了地上。

白美雪神色蒼白,驚恐的癱坐在地上。

「啊!」白美雪的尖叫聲劃破偵訊室沉默的空氣。鄧國勇也跟著叫了出來。

「磅!」甲男踹破偵訊室鋁製的大門。「靠夭!」「鄧國勇你鬼叫什麼!」

鄧國勇一臉驚恐,「這裡有鬼!警察先生。」他說。

「鬼你個頭啦!」「去廁所尿尿,把免洗杯給我裝滿。」

「死小鬼,如果被我發現你嗑藥,你就倒大楣了。」


「甲男學長…」一位制服員警慌張的走進偵訊室。

「幹什麼!你沒看到我在忙嗎?」

「對不起,學長,因為又發現一具屍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