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00:24:20洨麥

亂亂打打文章

景仰的天父你還能施捨多少天 

還有多少天能讓我留在這世界

無奈肉體的病痛它一直在蔓延 

不斷侵蝕著我活下去的每一天

事實上我已經沒有什麼後路可以退

每天生活的壓力

為的就是餬口飯吃

我的甘苦 有誰人能知

難道這就是我命中注定成長的地方

早已經習慣一個人躲在牆角

有誰能夠明白 

現在我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總是讓人猜不透 自己也不清

又有誰知道那股怨氣已經慢慢在燃燒

聞著血腥暴力

可能沒有人能阻止我的想法

相信接二連三的事情一發生

早在學校抽煙打架習以為常

下了決心豁出去

完成自己的夢想

但是踏上不歸路的下場

代價非常之大

想過了一切告訴自己什麼都別想

輕易地去掩飾自己想說的話

強忍著淚水排擠所有訴苦的對象

偽裝自己的表面好像什麼都不怕

蒙在鼓裡還要裝作一切都無暇

知道了下場還要繼續走入迷惘

人世間的醜態 污衊的心房

無法抗拒的誘惑 強烈的慾望

特立獨行的主張 天真的想法

愛慕虛榮的野心 迷失的方向

淺意識的百態 邪惡的模樣

無法忘懷的過往 釋懷的對象

一意孤行的主張 無知的想法

充滿汙點的背景 深刻的印象












































一個人活在這當下 一定要有自己的理想

千萬別做個自以為是 喊冤的井底之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