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41:36洨麥

依舊每天都在抽

今天又喝醉了

明天誰會在乎了

天曉得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鬼扯

如果我有槍我會把自己給斃了 乾脆去死

怨嘆老天爺的安排

讓我踏上了這條路

吃苦當作吃補

我的前途拿來賭

一種說不出來的孤獨

應該怎麼勇敢去面對週遭的荒繆

有誰在為我守候

現在什麼也看不見

一片漆黑

苦悶到了極點

點一隻煙

燃燒了我的生命線

反正我有我的生存之道

誰又真的在乎我

太多事情我要去面對

好累

如何解決

妥協

可悲

自我

墮落

我用沉默掩飾我的極端暴躁







直到我睜開雙眼

踏入這個世界

媽媽給我生命 

現在讓我自生自滅

這讓我恐懼 

在我的眼裏每個人都戴著面具

回想過去 

難道生命就是這樣延續

我抽煙抽得我的肺都黑了

就像這個社會被人心籠罩著 

它也是黑的

佛家說 煩惱即是菩提

我討厭穿制服 

我討厭學校的制度

我討厭訓導主任的嘴臉 

討厭被束縛

好想改變一切

只是沒有錢更沒有方法

反正我的青春 

就像一張公益彩券 

刮一刮 很爽 

槓龜 也無所謂

家庭要我順利畢業

順利找工作

可是我 

順利走了這條路

人生如戲 

我要演的甘願 

戲如人生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就是喜歡這樣混混愕愕 醉生夢死 腳不踏實的』
『浮浮沉沉 瘋瘋癲癲 開開心心』
『無優無慮是我的座右銘 玩是我的專利』
『痞是我的人生』



『我早已出賣我的靈魂 沒有失足 沒有恨 沒有惡魔 也沒有神』
『只有慾望 沒有理智 只有豪爽 沒有可是 慾望好爽 理智可是』
『回頭不是最後的選擇 只有最後堅持 才是最後的遊戲規則』
『一失足 不成千苦恨 不用回頭 修得百年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