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1:01:20KONICA陳

我們有些東西掉了


我想,我們之間是有些東西掉了……

我有很大的哀傷是源自於你,

如同我有許多的喜樂是源自於你,



我想,我們之間是有些東西掉了……

我有很大的傷害是源自於你,

如同我有很大的安慰是源自於你。



我想,我們之間是有些東西掉了……

多年的友誼,你用任性,我用任性,

就一同打翻了我們所有的美好。



這個世界不公平。沒錯,不公平。



我在4班,你在10班,

隔著海峽似的深淵,

我覺得你又遠又近,又近又遠,

彷彿有希望,彷彿又了無希望。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不該說什麼,

做什麼都不對,不做什麼也不對……


如果這樣,那我活該!!

我就一個人走了,也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