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58:57KONICA陳

我做了一個夢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她又回來,和我重新在一起。


夢裡的她,夢裡的時間,

不知為何,讓我留連。


總之,當夢裡的我,

沉浸在重拾的甜蜜,

在一張書桌上,我看見了一封信。


信的上頭有字,卻看不清內容寫了些什麼。


我非常想知道,

這信裡是不是-----那種感情思念滿溢的信?


然後,夢裡的我,

走出門外,來到一片大海。


意外的,大海對面的那頭,

是我的她,持著手機,正在講電話。


「親愛的,萬一,我們一起悲傷怎麼辦?」她說。


千萬不可以這樣! 

去,去,再不許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