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46:01冷情°c

【當壞人遇上惡魔 】14

【當壞人遇上惡魔 】14
第六章,,((心疼著彼此))


拍郎:

快死掉了.本來頭痛~肚子痛~心臟痛.看完醫生~~頭部痛~
肚子痛~狂拉肚子天阿~醫生~你想玩死我ㄚ= =
肚子一直拉~一小時兩次...快死了= =||
我寶貝還猛拿雞腿飯吸引我= = 我掯...7月說要下高雄找寶貝~
好期待...也開始計算~要想去哪玩~住哪~吃啥~~預算!!~好多好多~
開始想..開始規劃~~努力!!


詡詡:

北鼻感冒惹,,聽著他越來越虛弱的聲音,,心,,右涼了一半。
沒事嚕,,沒吵架喏,,這幾天恢復惹幸福快樂低日子,,
可是北鼻感冒了!!他要多ㄡㄡ困,,ㄆ能陪我,,
我迷有任性要求北鼻陪我,,我想讓北鼻多休息,,
有的時候鬧虧鬧,,聽到北鼻虛弱的聲音,,心好疼,,
我知道老公ㄆ喜歡我擔心他ˊˇˋ..我都只好笑笑,,鬧他ˊˇˋ,,
寶貝~唉...腦公,,對ㄆ起!!窩ㄆ口已在你身邊照顧//,,
味蝦咪現在沒有發達的好友卡呢?借我飛一下下就好了!!
我好希望現在可以再某一個角落或是路上撿到一百萬
不~10萬就夠了!! 我只想好好的陪陪寶貝,,把所有的壓力都解決~
眼看日子一天天逼近了,,接到催繳的電話,我該怎麼反應???
煩+悶,,不要在下雨了!!寶貝,,好好照顧自己!!感冒趕快好,,
ㄆ能在你身邊陪你,,照顧你,唉唉..((怨嘆))鼻要裝堅強給我聽,,
我會很想哭哭ˊˇˋ寶貝 >"<..哇愛哩!! 想你ing


*********心裏的OS*********


寶貝的感冒壓過了我們的壞情緒..
讓寶貝睡個夠..自己也好空下來習慣習慣..
嚮往著寶貝下來的情景..畫面一幕幕的的閃過..好期待快七月..好期待…
在電話費壓力之下..還是希望寶貝能下來陪我走一趟…
約定是我要考過丙級…丙級丙級..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