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42:27冷情°c

【當壞人遇上惡魔 】11


第十一章,,((太多的對不起))


詡詡:

ㄆ想說任何話,,怕一開口,,淚就會決堤,,眼眶是溼溼的..
這次是第幾次了呢?這是第幾次爭執到我們到無言?空白還是空白,,
想ㄌ還是在想...忽然覺得我只能哭...眼眶濕了一次又一次..
家裡有人..卻不能太放肆的長篇大論~我開始發現...
你習慣用"算了"來代替所有的想法,,漸漸感覺到..你對我失去了耐心..
我開始學會了悶悶不樂...學了會用你不懂來回應著你..你不說 我也不說
僵持著...我的心,,冰涼涼的..有點痛,,不發一語的掛了電話,,
早在你問我為什麼不講話的時候..我自己哽咽的聲音,,
早已蓋過你所有的話..耳邊聽到的,,不是溫柔的安慰
不是溫柔的說等一下再打..而是句句指責我為何不講話,,
而是句句指證....我盡情笑的,,盡情的哭,,
都比不上買一樣東西的那種喜悅~你說你不是女人,,不懂....
所以 我才說你不懂....幾萬的衣服跟化妝保養品..
單價聽起來都很驚人..可是一個月買兩千塊的單價 很高ㄇ?
我賺的錢....如果不是因為我自己活該搞了個電話費~~
才不會讓自己餓肚子....我知道我自己活該...
我真的不想要有任何人來替我承擔這個大洞...
我知道我把壓力都往自己的身上攬..這一次超過了我的能力範圍..
我還是嘴硬著不讓你出錢....你可知道你在外面曬太陽的時候..
我的心情都是悶悶不樂..? 我知道 還是我活該要打那麼多錢...
這個月壓力變大了...啃了三四天的蘋果....今天只喝了一杯無糖珍奶,,
撐到現在...全身無力..胃隱隱作痛,,感冒頭暈暈的 喝了點溫水,,
躺在床上本來想說可以好好說話ㄌ,,我只想聽聽幾句安慰的話,,
我只想聽聽幾句在乎的想法,,我只想在我想耍耍任性跟脾氣的時候聽到幾句溫柔的我愛你跟寶貝乖..
很難ㄇ? 我忽然覺得...我要的都是奢望....你不懂我 我不懂你...
你務實的想法,,我小孩子的作風,,也許偶爾擦的上一點火花有些感覺..
過程中的摩擦跟爭執,,還是沒變過..愛都愛了,,還能改變什麼?
我忽然覺得好想什麼都不要管 什麼都不要顧慮...如果不是想了那麼多.
我為什麼要每天笑嘻嘻..為什麼每天要你主動打給我?我們的愛呢!?
我們的包容呢!? 我們的牽就與忍讓呢!?頓了頓....想到了以前....
我想伸手抓住...卻什麼都感覺不到...相對無言....成為了我們之間
最大的危險....你眼中看到的我..現在..都是那麼的不堪...感覺差掉了!!
愛呢? 深埋到哪了!?敲打完鍵盤...腦袋一片空白..快12點了..
你還沒問過我要ㄆ要想..就直接告訴我~~如果不想想 就算了...
你還沒告訴我 我們一起想辦法解決就告訴我 就算了..我說隨便你
你說算了 那這樣的爭執..還有什麼意義?也許...我就是那麼的糟糕
那麼的....沒辦法溝通...對不起,,也許,,都是我的錯。


拍郎:

6.12分~~我睡著了!!12點睡到5點~~發呆到6點...
呵...肩膀的疼痛讓我醒來...煩惱的事情讓我無法安心睡覺...
擔心寶貝的事情...怨嘆今天說話的口氣...我在白癡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平常的耐心...平常的冷靜...
今天消失了?我不知道...我寶貝成為了無辜的犧牲品...
寶貝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心裏的OS*********

一個任性的藉口,造成了我們之間的痛,開始了我的失眠之日,
習慣夜晚有寶貝的聲音在耳邊,習慣寶貝哄著我入睡,
今天明白了我在寶貝心中市那麼的糟糕,
心痛到無法停止,太多的對不起,讓我們的感覺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