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39:13冷情°c

【當壞人遇上惡魔 】8


第六章,,((亞太手機的起源))



詡詡:
找不到你的人,,就算我辦了10萬隻亞太給你..也都沒有意義,,
我最討厭找不到你的人...半天了,,我的心亂七八糟的ˋˇˊ!!
我跟你說過不管怎麼樣,,不要讓我找不到人,,找不到你的人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沒什麼大不了的對不對?我不該這麼擔心的對不對?
我以為...我會是堅強的....我會是的....只是無助了一下下,,
不要理我...都別理我 >"<..


拍郎:
今天我老婆找不到我>"<ㄚㄚㄚ...女王息怒~~把皮鞭收起來ˊˋ...
我不是故意的咩~手機沒電!!~我家電話我又不愛接~(尤其睡死的時候)對不起,鼻要生氣ㄡ~~~
今天我寶貝說要寄一隻手機給我@@"超期待...還好妳沒買很貴~不然我不敢收...
呵呵!!~寶貝我愛妳~~不要讓自己太累唷...打算換網誌背景~但又很懶~~
所以呢!!!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可愛的寶貝了~~呵呵~~改的不錯~清新許多~~我喜歡ˊˋ寶貝我愛妳!!~呵呵~~最近跟我寶貝~過的好甜蜜ˊˋ...小爭吵~小鬥嘴~但更促進感情~~寶貝~我們不會分開對吧~~要一直在一起ㄡ~~這是一個約定 ~ˊˋ~ 因為我欠我寶貝~~一輩子!!不管是不是欠~我也會努力下去~~
寶貝!!~愛妳愛妳愛妳唷!!~


*********心裏的OS*********

第一次找不到寶貝,感覺真的很差..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我發現自己的過度依賴..寶貝的體諒與包容超過我的想像..
無助填滿我的心..看到寶貝的網誌還是放心了下來..
心理甜蜜蜜的..控訴寶貝欠我一輩子的約定..我相信寶貝..
就是喜歡這個傻傻又可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