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35:04冷情°c

【當壞人遇上惡魔 】5

第五章,,((甜蜜的負擔))


拍郎:
聽著斷點...心情很平靜...
但淚卻莫名滴落...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想起昨晚的事..心疼著我家寶貝...
好想緊緊抱著她...妳能不能適應沒有我的世界? 我不知道...
但如果妳離開了我 我做不到安靜離開...我做不到馬上遺忘...我害怕...
我害怕妳的離開 害怕失去妳...我心疼妳的不安 心疼妳的負擔...
我希望妳能開心 快樂...我不對妳保證一輩子 不是妳不值得 而是我做不到...
但我答應會一直愛妳 在妳不愛我之前...一直一直愛妳 直到妳 不愛我的時候...
希望那天永遠不會來臨...我愛妳 真的 很 愛妳...

栩栩:
寶貝,從這一秒開始,能否把對不起,換成我愛你!?
我們都不可以再說對不起,,這陣子,,真的很少陪著你...真的很愧疚,,
我很難過,,我居然空不出時間陪陪你,,爭執,,好像成為了我們溝通的成分,好可怕,我好害怕失去ㄋ,,就像你苛護我的心一樣,,我們會一起通過考驗ㄉ,對ㄅ對?
我知道...我這幾天講話真的很傷你的心,真的狠對不起,,
你總是不跟我計較的原諒我,,我好怕這樣的依賴和習慣,
會害我又失去了獨立,,重新出發ㄇ?

*********心裏的OS*********
我一直蹲在原地等你回來接我...你步上我的軌道了ㄇ?
我的勇氣,,只需要你給我一點點的愛....
我可以...這樣任性的,一直愛著你,只因為,我現在,只想愛你。
一個滿滿甜言蜜語的夜晚,淚水交織著甜蜜的負擔,,
是的,,我是寶貝的負擔!! 看著寶貝一字一句的說我愛你,,
在多的心酸,,在多的壓力,,我都告訴自己,,別讓寶貝擔心!!
我知道,,我是個麻煩的小孩,,只會給你找麻煩ˊˇˋ
寶貝貝,,不要丟下我鷗….你是我依賴的大樹….我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