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33:16冷情°c

【當壞人遇上惡魔】3

第三章,,((心,,不安的跳動。))




詡詡:
寶貝,,我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之前有一個很愛很愛的男生ㄇ!?
我好怕,好怕他回來找我,,會破壞我們的幸福,,只是~我跟他的愛情
一直都是我在一相情願,,今天聽到威哥哥說,,他會那樣做是有原因的,,
我就好害怕,我已經傷害了戮跟雨,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傷害現在愛我的妳?

拍郎:
寶貝球.我不知道該如何愛妳.不知道妳想要什麼..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為了妳堅強 為了妳而開心.只為了跟妳走下去..兩個人手牽手走下去…
不要想太多了好不好?

詡詡:
寶貝,,我會乖乖的好好的一直跟你走下去的,,謝謝你這麼相信我~

拍郎:
唉唉,, 最初不想放太多在這段感情裡...可是 我好像 做不到了...
不自主的將自己出賣... 放了太多...開始擔心害怕...
我怕失去 怕很多很多...感覺好差...我愛妳 我怕失去妳...
我相信妳不會離開...但自己卻給自己很多不安的疑問...
我相信妳 卻不相信自己...

詡詡:
昨天你被我凌虐到兩點半 = =+我盧玩就開始輝,輝玩就開始張,
我可憐的北鼻~北鼻你抱起來一定很舒服.一定會很像沙發的@@"
好想抱抱喔...唉唉...我怎麼老是愛找那麼遠的阿!比較自由咪!? 也還好a...
我也挺粘的說..我這次很乖,把朋友跟愛情分的很清楚,那要看我們家寶貝,,
願不願意留住我這顆心,,不過以我們家壞人你疼我的程度看來,,
你應該會搶劫我的心辣,, 北鼻,,快來綁架我喔 >"<....

*********心裏的OS*********
我們都知道,,在對方的心中,,曾經都有個很愛的人,,
當初會選擇愛上他,要給他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勇氣踏出去,,是他給我這樣的感覺,,
當初,,死命堅持著,只愛一個男人,直到遇見了你,我想,這就是緣分,,
太多的愛訴說不盡,,今天,我們又傾訴了那些問題~
相同的,,我還是告訴你,,愛情,不就是兩方都要快樂!?
你也說你還不了解我,也不懂我要什麼,,
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開,,
當初,,給了自己勇氣愛了他,不要永遠在原地踏步..
這一次,,我說過,,這次我是獨立的鋪自己的路,,
好與壞我會自己承擔的,,我只要你給我一點點的勇氣~

我相信ㄊ會好好對我的,我知道ㄊ是疼我的,
這些問題我們反覆想了好幾次了,,我們會好好的,,
不要在縱容的牽就我,,雖然我任性,霸道,又無理,,
可是,,我相信你對我的愛不會是個新鮮的,,

傾訴,,我們好好的在一起,快樂的在一起,好ㄇ?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是他改變了我的個性,忘掉了勇氣,
我希望,你會是那個在最黑暗中,幫我找回勇氣的人,
因為我相信,你會好好的苛護我的,不是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