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29:56冷情°c

【當壞人遇上了惡魔】

契子,,


你!!就是你~~~為什麼不買早餐給我吃?

一排大大的字,就這樣出現在會客室,好像在控訴著什麼呢!讓大家傻掉!

現在是什麼情形? Dj開口說話了…

嗚嗚~有拍郎欺負我不給我吃早餐-一個哭羷+一個賴皮的聲音出現~~

大家的目光,,瞬間降落在他的身上….

祤祤怎麼囉ㄚ? 誰欺負你? 誰是拍郎 dj又關切的問著!

ㄠㄨㄨㄨ~~~我被欺負惹搭!!,,詡詡這個搗蛋鬼的聲音響亮亮的在說話!

乖乖乖~詡詡不哭~誰欺負你!!dj我幫你解決嘛,你眾寶貝都在這呢!不哭惹唷~

詡詡:ㄨㄨ~~~拍~拍郎啦!!就是拍郎啦!!!

DJ:啥!? 什麼!?



*就這樣….我跟他的故事….出現在那天的會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