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8:43:02拿鐵

now

其實離開才不到三天

卻讓我感覺好久沒看到妳

突然好想好想妳

 

想念那時在夜店     不知是不是喝醉了

抱著我問我會不會愛妳喜歡妳

 

想念那時在我家不小心睡著

要叫妳起床時    握著我的手不放

 

想念那時妳心情最難過的時候

在大片公園裡    尋找妳的身影    結果妳躲在山頂默默的難過

 

就因為那時短短半個月的相處       發覺妳是個好人

 

我想要的答案        最後妳也給了  還是選擇留在她的身邊

 

至少那半個月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

對妳不說假話    有話要直說       我會學習

 

不過現在見面機會不多了         

 

謝謝妳   我真的有喜歡妳        謝謝妳       讓我有擺脫心裡她的感覺

現在心裡卻變成是妳

 

但我會堅強        不會讓妳看見那時的我

 

就如妳所說        "算了!!  妳開心就好"

 

不過相反的         我希望妳要真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