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06:45〝楓《阿嘉》

算不算?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喔 =ˇ=
沒情人~沒關係..
跟朋友們一起過唄 >ˇ<
昨天心血來潮做ㄌ一ㄍ愛心~
我就用群組傳..
然後..
寶寶密我 @@
她問我..
寶.寶﹏:愛心是你做ㄉㄇ?
我:恩恩.字是別人傳ㄉ
寶.寶﹏:哇哇..好厲害
我:謝謝喔^^
寶.寶﹏:親一ㄍ當禮物..情人節快樂~
我:謝謝妳喔 =ˇ=
寶.寶﹏:嘻嘻..
我:妳ㄉ狀態?
寶.寶﹏:喔喔..手割到 = =
我:怎麼割到ㄉ?
寶.寶﹏:就
寶.寶﹏:中午
寶.寶﹏:買午餐ㄉ時候..風太大
寶.寶﹏:雨傘開花..割到ㄉ
寶.寶﹏:好痛 = ^ =
我:喔喔..那要小心一點喔
我:祝割到ㄉ傷口早早痊癒!
寶.寶﹏:謝謝^^
寶.寶﹏:我先去打電話嚕..81^^
我:恩恩.881˙ˇ˙
---------------
這樣算不算被親阿˙///˙
我覺ㄉ算吧..ㄆㄆ
這兩天很開心 =ˇ=
颱風也走ㄌ~
YA~
這是最快樂ㄉ七夕囉^0^
ㄆㄆㄆㄆㄆㄆ~
可是..網路斷斷續續ㄉ~
真討厭!
楓之谷ㄉ七夕也過ㄉ不錯!
哇哇..一切完美阿 *ˇ*
開心開心開心!!!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大家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