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3:42:27吳小啟

水舞 茶巷

 

 

 

 

 

 

 

 

 

 

 

 

 

 

 

水弄三巷,舞懸悸動

是笑靨        也是感動

是該快樂    也該苦痛

無法形容的笑顏  你擁有

無法感受的情緒  你擁有

很想得到 所謂的  擁有

很想得到 所謂的  感動

不該執著  還是該 堅決

我不敢想像

還沒開始的緣分

我卻感覺他斷了

就像他 從來沒連接起來過

我們 是嗎?

 

 

 

最後 我只想說

 

劉又慈 我想認識妳

 

我想多了解你

 

我不敢說 我喜歡你

這一切 會變得不切實際

但是

我卻敢說 我想要喜歡你

這一切 將會開始變得實際

 

給我機會? 不給?

 

 

決定權

 

 

 

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