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2:04:40沒翅膀的蒼蠅

我放棄的原因 是妳阿 拜託聽著我的乞求 讓我傭有妳

今天找妳18號可否回來

妳說回來不知道幹麻 而且台中比較好玩

說了一堆 感覺妳是不想回來 是我錯覺嗎

妳跟她或許太好了 是嗎

心裡又酸了起來 酸到痛楚 妳能明白嗎

跟妳的鴻溝似乎越來越廣 越來越深 

妳我的話題不在無話不談 因為妳知道了我喜歡妳?!

感情變淡 是可以用感覺體會出來的 

對妳 我似乎比別人大方 比別人寬心 比別人能忍受 比別人好

妳感覺的出來 卻沒有行動 這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是降對嗎

而我還傻傻的欺騙自己 還抱著一絲絲的可能

再總以為有任何回應時  落空的心 落空的夢

我說 我要看妳幸福 是認真的  但誰能給我勇氣

誰可以給我 看著自己的愛人去愛別人的力量

終於  我想通了

妳不回來  是否就是連之間的友誼也不想維持

單戀妳五年 發生好多的流淚 開心的事物

是該斷了  從現在開始 

我將不會在跟妳聯絡  妳的一切 我將不會在開口過問

放掉的感情  能回收那該多好 

妳會有哪一天想到我嗎  想到曾經一個傻傻任妳管叫的女孩

我想  很難吧!!

思念妳的文章  只寫到這篇   以後的內容 將不在有妳出現

我哭 我流淚  我誓言   對妳 我要拿的起放的下

再未來哪一天  當我看到妳時 妳是快樂的 而我也可以躺然面對妳

五年的單戀  結束在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