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5:41:50Bird♪

回歸單純,也可以很快樂!

昨天去了烙乃班的聚會,
一開始只有4個人,感覺小空虛...

但是後來人就越來越多囉^___^

講超多話+笑超大聲....
回家喉嚨超.痛ㄉ啊~
猛喝水~~~

雖然也斷斷續續下雨,
加上天氣有點小冷...
so...也沒多逛啥
不過在茶店聊ㄉ很開心辣!

還續攤...晚餐咧!

聊ㄌ一些有ㄉ沒ㄉ,
聊大家的近況&八卦~
還有一直猛笑以前的事情等等等...

哈,
看到某人ㄉ臉就可以讓我一直猛笑ㄉ>>
超白痴的辣""還笑到飆淚>>+拍桌....
大概很少人可以理解我這種心情吧?

講太多跟笑太多,so我的茶都沒喝光ㄉ辣>>
我想我還是適合喝>>無糖"ㄉ老人茶&綠茶吧?

現在覺得想太多真的...很容易憂鬱...起來
還不如像跟大家出去這樣 大笑 
也可以很開心過一天啊

很多要煩惱ㄉ事情也都不會想到,
也許再覺得煩的時候>>
看看當時自己ㄉ醜樣or大家的笑臉
>>就不會一直覺得很憂鬱+很煩也說不定吧?!

很多事情不要想ㄉ太複雜>>
單純一點>>
應該可以讓自己活ㄉ更自在,更黑匹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