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02:07:11Bird♪

新年恭喜2005!!

幾百年沒來更新囉~

上星期日趁過年前
去修了一下難看ㄉ頭髮,
剪ㄌ一下瀏海而已

soso囉~只是修頭髮沒啥大改變

→打算留長一點去燙ㄉ辣!

那天順便ㄑ逛ㄌ一下一中街,超久沒去的,
那裡越來越混亂+髒囉~
那天晚上下過雨,所以人已經比之前少
但是還是覺得人很多+雜

以前的一中街...比較沒那們混亂說...

=========================

過年前超忙,被逼迫 刷家裡地板O_O超累...
記得是除夕ㄉ前一天,小年夜掃ㄌ一下午,
除了刷地還要吸地板ㄉ水,雖然用吸塵器比較輕鬆一點ㄌ
但是...還是需要很多體力...
晚上拜天公ㄉ時候差點沒睡著~累
過年前只有→整理→整理→還是整理
比起打掃我還是比較喜歡整理...

*瞬間我已經變成整理達人了吧~哈哈哈
歡迎大家敗我為師

過年,除了除夕小熬夜玩大老二之外,
其他天我可是很乖的狂睡,今年大老二玩的不是很順~
也只玩了兩攤~ㄏㄏ

有時莫名的累,還說了一堆怪話
講完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ㄇ?._.!
好險沒嚇到人!

今年的過年過的還好,但是已經比我想像中的好囉
雖然還是沒去哪裡玩,不過,在家悠閒的看電視也是不錯辣

其中比較喜歡ㄉ一天是...初二ㄉ晚上
難得沒有人來我家吃晚餐
哈哈! 過的最安靜的一天~~~
(從下午算起,因為中午還有人)

初三猛看電影,神鬼傳奇12.金髮尤物.摳南
雖然都不是新片,神鬼其實我之前有看過ㄌ,
但是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看ㄉ辣~


★希望我ㄉ新的一年,
希望要做ㄉ事情都能夠完成

不要再重複一樣ㄉ事情了!

新學期快要開始ㄌ(NO~~~~~~~)
不要再像上學期一樣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