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7:06:40尚未設定

心 結

阿阿阿...發現了拉,
就只是誤會一場拉,原來你很容易讓別人看起來覺得曖昧,
那個誰誰誰的板上不也寫著。
”那天在錢櫃有人覺得我跟你很曖昧,大錯西,不過很想你歐”

只是那天你是跟我馬。甚至我可能也只是某不熟朋友歐,

還好一開始我就知道你是g
我只是一時被擁抱沖昏頭,哈哈,我也是肉欲派阿。

醒了醒了,爽。
是真的,我並沒有逞強,只是弄清楚了,我是硬漢。
&那就祝猴子小姐,能夠早日征服這性向問題八,
我想我搞混了,我的不是只因為性向,而且也是因為世界不同阿。

每當我瀏覽那些我不認識的交友版,
就會覺得這世界真是大,許多人都過著跟我們不一樣的生活著,
你也是,你們都是,你們玩的很快樂,你們很容易變成同一群。
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有人覺得我是北一是政大,很了不起或是狠瞧不起,
可是我心底明白沒什麼鳥,我是不完全的乖乖牌,我很無聊,
我是個草包,不過我本來就不大愛唸書其實真的,
頂多有點資訊焦慮症而不是國文數學地理,
可是如果我當初不是個好寶寶,我會不會比較有趣開心,
我想我的本性就是有點虛榮好奇,
不過那些每天玩瞎的型男正妹,也是有自己的煩惱,
也有人得憂鬱症也有人跳樓,說真的我絕得你們明明就很好阿,

那到底現在我該怎麼走,如果到了30歲我還是跟現在一樣,
那人為什麼要活那麼九呢?
我喜歡美髮我喜歡畫圖我喜歡設計,可是已經越來越不可能了。

最近真是懶洋洋,十分沮喪,
無趣的人生為什麼要努力打拼?爸媽只會說,
我們不能給你什麼,只能讓你好好唸書,以後會過的比較好,
國中老師說,現在不能玩不能談戀愛,好好唸書,以後會過的比較好,
以後,以後是指什麼時候?


青春是年輕人可以浪費的東西,
我連這個機會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