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狩 - 遊樂園 作者:梓蓉

蘭狩 - 遊樂園




⋯⋯





※此篇為蘭狩,雷者請按右上角美麗小紅叉。

※因年齡問題所以沒有H,雷者請跳過。

※此篇為多CP,但主角是蘭狩。

※大人CP有,雷者請跳過(作者私心對不起xD)。

★如果無異議,就往下看吧,先說好作者文筆爛到極點。☆


—————分隔線 CHU MI 0w< —————


遊樂園。假日大家最喜愛的休憩地,當然,好(ㄏㄠˋ)玩的青少年們在這裡絕對少不了他們的蹤影。

「好啦 ~ 我們就在這裡原地解散!中午12:00在遊樂園裡附設的餐廳集合!有事情就打我、豪炎寺、風丸和鬼道的手機,解散!」

為了慶祝雷門國中拿到全國第一的殊榮,圓堂帶領大家到稻妻遊樂園玩。

/


「京介 ~ 我們去玩雲霄飛車好不好?」

「......隨便你,前提是今天一整天如果你敢帶我去廁所,我絕對,會讓你知道什麼叫"絕望"。」

「天馬......你都不陪我......」「啊!信助抱歉嘛,不然你也跟我們去?」「嗯!」

「影山,我們一組吧!」「天城學長?!好吧......

「那速水,我們就一組吧!」「好啊!我們去那邊逛!」

「倉間,要一起嗎?」「好啊,三國學長。」

「水鳥!要一組嗎?那邊好像有虛擬飛機競技賽,我們來比吧!輸的請飲料!」

「好啊!誰怕誰啊!你可不要逃跑!」

「一乃,那我們就一組吧!」「嗯!我們也來跟錦他們比吧!」

「小茜,我們一組吧,瀨戶學姊已經跑了......」「嗯!也好!」

/

圓堂看了看分完組的各位邊用手機記下組別。


第一組–天京信。

第二組–城影。

第三組–濱速。

第四組–錦水。

第五組–青一。

第六組–葵茜。


霧野看著狩屋似乎打算自己逛的樣子,於是跟神童打算三人一組。

「神童,我們跟狩屋一組?」「好啊,不然看他自己逛總有點不放心。」「狩屋!一起逛!走吧!」

「啊?別拖著我啦!」「呵呵,你們真是......」

/

圓堂看了看這三人,放心似的在手機輸入了最後一組。


第七組–蘭狩拓。

「那,我和鬼道一組,豪炎寺就和風丸囉?」「蛤?!為什麼?!」「一郎太......太好了,呵呵。」

「雖然嘴上說是兩人一組啦......不過我們四個還是一起逛吧!」圓堂說完便摟著其他三人的肩,便在手機輸入額外的組別。

大人組–豪風、鬼圓。

很好,這樣就不會忘記了!圓堂放心的把手機收起來。

/


「神童,你有沒有什麼特別想玩的遊樂設施?」「嗯......我都可以。」「這樣啊,那這個給你。」「嗯?」

神童看向手上的東西,那是一張門票。

「因為我跟這遊樂園的老闆認識,所以就靠關係拿到那張票,你拿去用吧!」「霧野,太謝謝你了!那先走囉!」

神童就這樣跑走了。

「霧野學長,你給他什麼東西啊?」「那是遊樂園裡舉辦的古典音樂會的門票。你想逛什麼?我帶你去逛,這裡我來過很多次了,路熟的很。」

「那......學長請客!」「啊?!為什麼?!」霧野看著狩屋那不懷好意的笑容,他知道自己中招了。

「因為我沒帶錢嘛呵呵。」「我才不要!我帶的錢也只夠自己用而已啊,你自己懶的帶錢自己想辦法!」

「哼,小氣鬼。」

/


就這樣逛著逛著,他們逛到一間冰品小屋。

「唔......今天怎麼這麼熱啊,早知道跟神童學長一起去吹冷氣就好了......」

「你也沒票可以進去,我昨天看天氣預報說今天的紫外線很強,這先給你吧。」霧野把防曬乳拿給狩屋,

狩屋一拿就拼命猛擦。

「唔......好熱.....」

狩屋看著剛剛霧野在冰品小屋買的冰淇淋,看著想要的東西卻得不到,真的很痛苦。

「不然你先去那邊那棵樹旁的椅子坐一下吧,那裡有樹蔭可以乘涼,我去上一下廁所馬上回來。」

狩屋坐在椅子上拼命喝自己帶的水,但是水被陽光曬得滾燙,喝了只會更熱。


/

「唉......先睡一下好了......」

/


正當狩屋快要睡著時,突然一個冰涼的物體貼在他臉頰,他頓時被嚇醒了。

狩屋看著霧野手上拿著一個冰淇淋和一罐可樂,他的口水不自覺地流下來,滴到霧野的褲子上。

「你在幹嘛啦?!很髒耶!」霧野想把口水弄掉,但他兩手拿著冰淇淋和可樂,所以只能任由口水滲進他的褲子裡。

「......唉,算了,喏,這兩個給你,趕快吃完,該去吃中飯了。」

「耶 ~ 謝啦!」狩屋搶過霧野手上的兩樣物品大吃大喝。


/


在餐廳吃完自助餐後,大家搭車回到學校,豪炎寺開著法拉利和風丸一起回去,其他人則都各自回去上課。


/


到了放學時間。

大家則繼續練球,因為早上的休息讓大家充滿幹勁。

「好耶!終於完成了!」狩屋今天並沒有出來練球,因為他不知道在教室做什麼東西,如今教室傳來一陣歡呼,想必是他的聲音。

「奇怪了......狩屋今天怎麼沒出來練習?」「我剛剛看他在教室不知道在幹嘛,但現在應該回家了吧。」

天馬好心的說了一下,便跟劍城一起回去了。

霧野走到更衣室裡自己的置衣櫃,準備把隊服放進去,但一打開就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

那東西是一個球狀物體,下面牽著一條細線,線上貼著一張字條,霧野好奇的打開字條。

〝霧野蘭丸,看到這張紙時請裡用力拉一個這條線,謝謝。

......這是幹啥?

霧野好奇的拉下那條線。

『砰!!!!』眼見球狀物裡裂成兩半,裡頭有許多彩帶掉了出來,但這些都不足為奇,吸引霧野注意的一從裡面掉出來的字條。

霧野打開那張字條,看到裡面的字後,他輕笑了一聲。

......那傢伙,還是那麼不老實。


/


〝謝謝你的冰淇淋和可樂〞



—————END———————


終於打完啦! ( 灑花

我餓著肚子打完這篇蘭狩,好了我要去吃晚飯了ㄏㄏ ww

不過很抱歉我真的沒有蘭狩梗 QAO

名字很爛對不起 ( 鞠躬

那就先醬子喔各位下次見! ( 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