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8:56:50之秀

那時候一直是晴天

有種排山倒海的感覺
你伴隨長笛而來

雖然帶著悲傷
跟墮入凡間的憂鬱
但你是美的 最美

那時候 你身穿白紗
那時候 張開手
張開眼睛 微笑
星星閃爍 月光隱地
我看見我們的以後跟以後
星星與你一同墜落
世界儘管變化萬千 我們來不及承受
但當我獨自走在跟你走過的街頭
有一點點寂寞

鋼琴跟歌聲在音樂廳迴盪
你閉上眼輕輕跟著唱

雖然帶點閃爍
跟不自覺透露出來的軟弱

那時候 放晴
那時候 一直是晴天
黑夜在你散發出的熟悉中
變亮 變近 變親近
我看見我們幸福跟著幸福
禮頌與你一同降臨
無論你怎麼緊抱我 或者我如何擁你入夢
那時候的閃爍仍存活在我心裡
雖然當我走在一同走過的街頭
有ㄧ點點不知該往哪裡去

當我走在熟悉的街頭
也不會忘記 即使多年以後
我不會忘記 跟你一起
那時候一直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