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3:13:06❀想念〃

惑.

忽冷忽熱,是你對我的態度.

怎樣才算是陪伴在身邊呢?

最近事情越來越多,頭好痛.

好想找你訴說心中的話,但你肯聽嗎?

Waiting for you.

在我徬徨無助得時候

我該何去何從?

是我嘛?

還是只是自己美好的想法罷了?

一再的妥協不放棄是因為那愛你的心.

前面的路途是未知數,連我自己也沒有了把握.

有人說,要嘛要跟一個愛你比愛自己還多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最近壓抑的事物太多.

能說的,又有多少?

與你相處的每段時光我是如此珍惜寶貝.

放在心底怕日後成了絕版回憶.

害怕那一天的到來...

我很傻,不否認.

但我的心很真誠,認定了一個,就是那一個...

或許久了,一切都會改變,但在此刻,這個當下.

是真正的.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分離.

這就是我對自己愛情的態度...

就算未來有太多阻礙,只要你我都真心,那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至少那個當下,我們有緊緊的把握住了!

上一篇:寒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