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20:00:23❀想念〃

相識.

從相識的第一天到了今天,剛好滿一年...


你知道嘛?我們認識滿一年了唷!過去的點點滴滴,你還記得多少呢?


與你相識,是幸福的開始.你讓我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也讓我懂得如何默默守候著一個人,無論兩人是否在一起,只要自己相信著自己的心意,他的幸福就是你的快樂,那麼一切便是美好的.


不管以後是否有第二個,第三個一年,我都不會忘記我的生命中,曾經存在那麼一個重要的你.


可不可以也答應我...不要忘了我好嘛?


把我擺再你心裡的一個小角落也好,只盼在某一個午後,你能想起,曾有那麼一個女孩,愛你愛的如此瘋狂...

下一篇:克制,因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