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42:33我是我的天

Dream


  夢總是在最美的時候驚醒,讓我不由自主的繼續追尋著美夢。




  你總是在我追逐到你的剎那,又從我身邊擦身而過離我遠去。




  我們各自在你我的愛情哩,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去享受愛情,但我們都忽略了對方所要的感受,不知不覺間你與我的差距越來越遼闊,彷彿隔了一條河,似近非近,說遙遠卻又不遠。其實我們就像七夕中的牛郎與織女,只需要一做喜鵲橋就可瞭解對方,守護住你我這份感情。彼此卻又不願意去建造橋樑來溝通,只是一昧的用簡單的言語帶過之間的問題,每個結越拉越緊,他並不是死結,卻終究會因為拉的太細而無法解開。是否,我們該想想辦法解決?






  接到了一通電話,莫名奇妙的,他說是你朋友,忘記中間不重要的細節,卻清楚地記得那句對我最重要的話,一直如同走馬燈在我腦海裡跑著,他說:『他其實很在乎妳,只是不知如何表達他的感情。』




  是的,我一直知道你不善於表達感情,但這並不代表你是真的喜歡我。但是聽到這句話我依然笑的甜美,即使是謊言,都讓我覺得此刻是值得我動容的心情,因為等待許久的感覺,還是會存在的。




  突然響起了一陣吵雜的音樂聲,夢醒了。那並不是真實的情況,不過就是我的一場美夢,別人總是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那並不真實。你,並不喜歡我。沒有在多餘的言語,我笑的甜蜜,但是心裡空蕩蕩一遍虛無,夢永遠是夢,現實的你並不可能真的在乎我,我是這樣的告訴自己。夢醒了,人也跟著醒了,腦子裡的渾濁思考,被拉回了規線上,大腦不停的訴說著:妳該上班了!




  淡淡的笑著,開始梳洗。









你的歌聲很好聽,喜歡拿著手機聽你唱歌。聽著你哼著那些歌曲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輕揚著飄逸旋律~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你纏繞的深情...』




『冬日的冷風一直無退~寒雨來~日頭無出來~烏雲罩佇心頭內~阮的心肝已經冷到無人知...』




『退潮的愛像刀疤~傷過給一個說法~放了才能夠快樂~讓心好好休息一下~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




我輕輕的在心裡唱著



『對你的愛戀~已佔滿我整個思緒~軟弱的靈魂~需要勇氣的理由~愛一開始在想你的那一瞬間...』




  吱吱喳喳的鳥鳴,再度讓美夢中的我清醒,生活中的你,的確是會對我唱著這些歌,但是那並不是給我的,你的心裡掛念著另一個女孩,那個讓你肝腸寸斷,願意掏心掏肺付出的女孩。而我對你而言,到頭來一如往常,什麼都不是,只是我甘願靜靜的陪伴在你身邊,希望有天你的心情能好轉,期盼有天你又將能愛人,如果那個人不是我,我也會靜靜的祝福。









  一、二、三&轉身,我再也看不到你的背影,你早已消失在我的視線盡頭,我仍舊不停的追尋著,盼有天能再巧遇,即使你早已忘記我這個人,我仍能記得你那燦爛的笑容,耀眼致令我心歡。





  從此再也沒見過你,你也成了夢境中的一部份,看似恆久的夢,其實不過就發生在這麼一個晚上,短短的五個小時之內,美夢醒了,不願再相信夢會成真。對你的愛戀,駐留在心深處,柔柔惺忪的雙眼,看看床頭的照片,那是這輩子僅存的美夢,再電話響起的那刻,聽到你最麻吉的朋友對我說你很在乎我,一切都變的無所謂,笑著過每一天。




輕輕哼著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我愛你~不再懷疑~只想對你說~我願意』









我是我的天

2006/7/17 10:16PM
天空 2008-07-24 14:50:41

人生在世就是要懷抱夢想...
不過就算追不到夢也沒關係...
因為終究是夢嘛!

I‵M零錢 2008-03-30 14:35:24


夢總是在最美的時候驚醒,讓我不由自主的繼續追尋著美夢。




  你總是在我追逐到你的剎那,又從我身邊擦身而過離我遠去。〞

過去,就很難找回

就跟我們追不上昨天的腳步是一樣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