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0:43:55我是我的天

【路徵文】談心


  「為什麼每次遠距的戀愛都是女人花錢花的多?男人永遠是比較少打電話的那個?」
  『不是這樣定義的吧?』他看了看我『我曾經受傷被傷的很深很深,所以我不打算放太多的感情。』
  「這跟打電話有差別嗎?」
  『有啊。畢竟你會看的出來誰放的感覺較多。』
  「那你沒放太多感情嗎?這樣不是很傷對方!」我的口氣微微的帶著氣憤。
  『有。只是慢慢的放,一點一點的放,才不會再被傷害的太深,才有空間可以去緩衝很多事情。』

  短短十幾分鐘的開車路程,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去更加的了解你。我多希望這十幾分鐘的時間可延長成一天、兩天,多希望這短短的路程可以變成很長很長的距離。讓我有多一些的時間可以去探索你,去感受你的心情。可是現實卻回到車內,說:你必須下車了。

  『到了,妳要回去了嗎?』他思索了一會兒『Hum…要不要進來坐坐?』
  我驚訝的看了他一下「好啊!」

  這裡,多了一條道路通往他。






2005/5/28 3:18AM - 我是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