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21:56:00我是我的天

嬲的情和慾

我們不曾相識,可是我卻清楚的明白這一秒我們只有激情。
你們不曾相遇,可是我卻隻道在下一秒你們之間會有激情。
他們不曾交談,可是卻在我們紛紛離去後留下了那一夜情。

來吧,我們做愛吧!
那夜激情的叫聲,震碎了心臟, they broke the heartbeat’s sound。女人思考著,何等聲音才有激發男性最強的慾望。女人的叫聲,世上幾千萬的女人,你如何去找出那你覺得最完美的聲音去寵壞你的男人?

那夜冰冷的寂靜,劃破了呼吸, they thought the heartbeat’s sound almost break, but it doesn’t。男人思考著,何等的搧情動作才能激發女性最完美的叫聲,男人們夜夜嘗試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女人,他們到底找到那完美的動作沒?還是只是滿足了自己的慾望就忘記,他背後那等待高潮中的女人!

做愛吧!那是多麼令人感到厭惡無奈卻如同聖旨般的命令。
那卑惡的身體情不自禁的回應著你,外帶那讓人想吐的噁心叫聲。沒想過男人沉醉於此,且將那叫聲當作神聖的指標而去做愛。

深海身手不見五指的暗流,像做愛時的湧出的感受。那氣味洩漏如同那壞死的血停留於水氣旺盛的空間下,那樣的惡臭而難聞。

人們卻喜歡沉溺於此,談論著、享受著。同時背負著黑暗污衊靈魂的罪名!



我是我的天-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