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04:50:24苦哈哈旅行社

亂調酒吧 @silk place父親節特集 random bar: virgin edition

以下文章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立刻關閉視窗

位置: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Front Desk: 886-3-9351000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五星渡假飯店。
此次房價:花圓雙套房23800+10%
附近熱鬧程度:非常熱鬧.

這次因為父親節要上班,所以改到8/9才過,本來想說去紅樓訂個桌子大家吃個烤鴨就好,怎知無奈客滿,心想那就乾脆開一間房間大家在裡面吃吃喝喝還可以玩水,還可以點隻烤鴨來客房服務一下。

這裡就要講到我對氣度跟眼界格局的觀感。之前在某一家洲際酒店happy hour就喝開了,吧台可以點的就是一些雞翅阿,炸物之類,可是我跟管家說我突然好想喝酸辣蝦湯,他就到另一間餐廳點了一碗堆過來給我。

另外有一間也是Happy hour 喝翻了,很餓就到泰式餐廳吃飯,點了菜之後,突然覺得餐廳太寧靜,還不如打包回房間吃,對方二話不說所有的餐點餐具都直接端到你房間。

那紅樓給的說法是怕影響食物品質,不能送到房間只能打包外帶,這跟本就本末倒置,也沒多遠,餐車還可以保溫,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會差很多嗎?如果她肯送餐到房間我一定給她五百塊小費。

第二:本來講好十二點到,無奈動作太快,十一點就到了,對方硬是跟我說房間還沒準備好,準備好會通知我,對方還說了一句話:我曉得您昨晚上班很辛苦,不過房間還沒好。

一聽到我當場火就燒起來了,整晚沒睡來這邊罰站,不想跟他多說轉身就走。沒啥好說的一定是十二點才會給你房間,而且還好像天大恩惠似的,我知道飯店的規定就是三點,可是從這邊可以看出飯店的氣度在哪裡?這間房間真的還沒準備好嗎?我又不是不知道飯店在搞什麼!這種房型昨天一定沒人住,我怎麼會知道?昨天有人住的話請問幾點退房?這麼大間打掃又多久時間?這種房型就只有兩間,一間整修中,所以這一間房間一定是空的,而且昨天就打掃好了,頂多就是放點水果再尋一下,要不要給房間就看得出旅館的氣度,撇開洲際保證早上八點有房間,台灣有些飯店也都會先給房間,沒有必要讓客人感覺不好吧。

這次由於716整修中,改住713,這間我覺得房間整體來說更大器,只是View沒有716那麼漂亮。從平面圖看起來713又更大了一點,716一進門看到的是和室,713一進門的,就可以直接看到挑高的戶外餐桌,本來是打算在戶外餐桌用餐的,可惜下起大雨,還好這間室內也有餐桌,晚餐時刻分頭到樓下買晚餐,我到紅樓打包烤鴨,姐姐到四樓古拉爵買Pizza,加上媽媽吵的青菜就是豐盛的一餐,我想這才是父親節的意義,一家人在一起吃飯,而不是吃哪種豪華大餐。

話說打包烤鴨的時候也很好笑,她們不外送的原因大概也是因為有片鴨秀,主廚在客人面前切鴨,旁邊還有專人說明,他們大概是怕切好了還要端回去再做其他的菜會耗費很多時間,可是事前我也常是跟他們溝通,可以一次三吃送上來,我們聽了很多遍,可惜他們就只會墨守成規,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鴨子一端上來,我就說直接幫我打包,聽了很多遍,不想聽了。(很殺吧,呵呵)

今天只有非酒精飲料。

.

  .

老姐 2012-09-04 15:58:31

謝謝老弟的熱心提供,我也覺得家人一起才有過節的fu,出國旅行也是,不過我看晶英的招待和紅樓的服務生可能都不是key person,也無法做決定,還是不要強人所難吧!!其實我也覺得連喜來登都可以room serve,為什麼晶英不行?另外,旅行社布條已請你朋友帶上去了.

版主回應
媽媽最近心情不好,希望有空多帶小孩子會去, 2012-09-05 09: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