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1:47:32

因為愛所以愚昧

 
愛上一個女人,呵護疼愛。

就放縱地任由她予取予求。



因為深深愛著,

所以愚蠢認為給她全世界最好的,就能把她的心留著。

結論呢,卻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無微不至的照顧,貼心的陪伴,

不用煩惱花費,司機載著去玩。


我總是心甘情願當個傭人,

以為‧用力愛著,那個女人會珍惜這樣的好。

卻,不然。



寵壞女人是我的責任,不過這麼做反倒傷了自己。


反省‧這一切的始末,和措手不及的被甩。

可笑的過去與現在交織著…

永遠達不成平衡的對待,苦笑,又能如何?


我始終把對方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

的確,忘了再多愛自己一些。



pic 我的頭髮又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