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55:44

傘下能否填妳的名


一早,六點半起床。

六點五十和公車追逐,搏命一路趕到社子。

謝謝今天貴人小妹的考古題,沒有妳我可能真的徹底完蛋。

心中很感激呀,最後沒有道到謝是遺憾。(但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

--


試卷發下,五分鐘作答完畢,卻要等待二十五分鐘後離場。

拿起手上的黑筆,寫些什麼好呢…於是我留下自己的名字。



一個人走在大台北街頭,

遇見同是拉子,給予淡淡微笑卻被銳利的眼神殺到。

同類何必像有深仇大恨般的敵意呢…


無奈坐上車看窗外風景。


這一刻心裡想著什麼,就放任讓它隨意想著。

不壓抑,不刻意。

輕輕靜靜坦然面對自己心裡最深處的‧秘密。




          / \
         /   \
        /_ _ _\
           │
          軒│?
           │



傘下能填誰的名字,

會不會有美麗的結局而不再是一場誤會,

我期盼,卻恐懼跨出第一步。



pic 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