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50:15

☺掙扎☺

我以為笑就沒事了,只要笑著。

--- - ---

內心的掙扎,不是揚起微笑就能遺忘。


我試圖吻妳的唇,感受這份情感的溫熱,

卻始終在妳一個不小心,微弱的幸福就悄悄溜走。


我的心在下個段落等著,

機會像清泉般,不斷不斷地湧著湧著,

然而妳呢,過錯仍多的多的蓋過它了。



嘴角微微笑著,

但停不了的掙扎在心裡痛的痛的,

彷彿人活生生的被切割。


那麼我何時才會死呢…

死心,是不是真的那麼,困難?

--- - ---

隱居了好久,

終於,我還是回到台北,準備下一次失蹤。(笑)

九月中後我就不在台北了,

由衷的祝福大家,還是要一樣,快樂,綻放最美的笑容。


PIC 除了我還能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