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6:02:10向陽橘

無力




現在
連當初同時說
要找工作的人
都陸續找到工作了









就剩我還停留在
等候通知 的字眼上
手機 沒響過


替妳們開心
如果是我 我也會那樣開心
所以 妳們加油哦!
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吧

























生活
開始有了無力感
才寒假第一個禮拜而已
怎麼辦?










工作沒著落
既無力又挫敗!


































誰給我活力阿?
我需要快樂需要活力!




















:(
我更需要工作!
需要錢!






上一篇:心情不好

下一篇: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