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9:37:46旭悠

都只能在這裡說

距離的選進 取決於心

脾氣的好壞 來自休養

整人或被整 決定在功力


大二的我沒有變得快樂,因為無聊又乾脆把自己埋進書堆
英美早已人事已非,熟悉的人做了改變,而我想留在原地似乎是不可能,
看你們相處的那麼快樂,說不在意是騙人的,有點忌妒外,我也不打算什麼,
我喜歡和以前做比較,從跟高中同學比大學同學,到跟大一時期比大二同學,比下來的結果,
我好累,我什麼都做不到,我什麼都做不好

你們互相影響,讓我分不出誰是誰
這樣的方式混淆了我分辨你們的方式,我討厭相同渲染的氛圍

我好想躲開一陣子,等到我可以足以面對一切改變的時候再回來,

可是 你們一定不會等我吧

我好累 我討厭迎合的方式

我可以大聲的說 其實現在我並不是很喜歡你們嗎?

大二其實你們對我也有一定的利益方式(我不能說我沒有
但我發現 當我把真心獻出去給你們 拿回來的是一顆殘破不堪的心
有沒有這麼狠心



我要求越多 傷害越重

最後我要再說一次 我最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你們

上一篇:夜雨

下一篇:成長

2008-12-28 15:27:42

怕說錯話所以不多說話
:〉
人生中充滿了許多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