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2:36:06旭悠

連作夢都否定

我想 我一定是想通了一些事 才讓我如此感到對自己反感

亦如同在夢裡對你一樣不願再看一眼是相同的


在那寧靜的樂土 再待一秒 我永遠都不會想過離開一步

待在你身邊我永遠不會想離開半步 (即使是經過一次吵架後的和好)

待在台北這幾天 聊天的幾分鐘 生氣的幾秒

我認定了自己的想法

於是

我帶著整理過後的脾氣

在夢裡對你發脾氣

不看你

沒來由的就是不願再想起那一段快樂回憶


因為我不想因為你 總是在矇蔽在逃避

該捨掉是我當下的心情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是多麼氣你

卻又喜歡你

這喜歡已經是朋友的喜歡了

因為我對你那種愛情的喜歡早已消磨殆盡




如果可以讓我離開重新生活

我將不帶著你的任何依戀離去

我將不願再看見任何有關你的表情離開



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
這一年我對你的感覺變化


總之我在夢裡否定你 也否定我自己

上一篇:星下小聚會

下一篇:weak.....but aw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