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23:08:56快樂鳥......

不夠入世!!!!!!



我想我還沒有長大
亦或者  還長得不夠大
變大的只有單單純純是數字而已

我不懂為什麼 我身邊的好朋友 在我眼裡他們都是如此優秀
卻有點懷才不遇  有志難紓
當然我也覺得如此

我們是要向真實低頭   還是  嘲笑這就是一場"鐘點戰"!!!
有人的鐘點費是88  有人是100 而也有人一分鐘幾十萬上下

老一輩不懂年輕人到底要甚麼???
年輕人也不懂老一輩為什麼做事這麼僵硬?????  這麼不能變通!!!
各有各的好  各有各的壞
只是因為我們不是彼此  也不想換個腦袋想想

可以守護的BOSS 值得守護的BOSS 我想真的是只能出現在電視劇裡
現實裡  好難!!
因為大家都太不相信彼此了!!!
老闆防員工 像防賊一樣
不准上網  不准聊天  不讓你知道太多  不把你當夥伴
員工找不到努力的理由  找不到付出與收穫的平衡點
只好降低付出 以撫平自己的不爽感
小小員工偷偷想:
領這麼一點點薪水  你卻要我加班加到死  我也有我的人生!!!!
算得這麼仔細  我是賊嗎??我是小偷嗎???

真的不懂
真的
老闆是用甚麼心態雇用員工  選擇員工
我會說這樣的話
可能也因為我沒做過老闆吧!!  哈哈

突然想到
跟姐姐一起看完"鐘點站"後(有雷)
我說:她爸爸也太小氣了吧!!! 他明明手上還有好幾千年 用一千年救一下自己女兒又不會死!!!!真的是不會死!!!!
姊姊淡淡冷靜的說:你不知道嗎????有錢人都很小氣!!!!!  不小氣怎麼做有錢人??? 他們可以投資幾十億 然後投資失敗  但是卻不能隨便分需要的人使用  這就是致富的一個小秘方!!!

這一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能成為有錢人了???
我總是忍不住想分享給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看到好吃的就想買回家 看到有趣的也想買來與朋友分享!!
難怪我存不了多少錢 我怎麼這麼犯賤啊!!!

但是這輪迴 我想是生下來就注定的!!  
雖然每一次都知道  但是都是要發生了一次再罵自己一次
我想我認了!!!  
這就是命!!!!!!!!!!!!!!!!無法成為有錢人的命!!!!
可能也是無法受企業主喜歡的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