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4:36:05快樂鳥......

霸凌"......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


我明明白白 也清清楚楚的知道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會發生...
合理的 不合理的 想像得到的 想像不到的
詐欺 騙婚 綁架 殺人 誘拐...
這一切的一切 不會因為 沒發生在自己身上或周遭 就不存在!!
尤其越是長大 我也就越明白
因此 我漸漸不去逃避新聞與報紙的社會版
告訴自己 這就是社會的危險 與 人性的黑暗面
但是
我發現 每個人的人生都還是會有一些 無法跨越的檻站
一些知道 卻依舊無法接受 釋懷的事


對於我而言
那就是"霸凌" 兩個字
這件事
從來就不曾發生在我身上 以及與我熟悉的朋友中(至少在我認知中)
但是 不知道為何 只要一接收到這樣的訊息 我的心情就可以一瞬間盪到谷底
有種全身不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在別人眼裡 對這兩個字 有什麼感覺...

這兩個字 對於我 算是全世界最可怕的兩個字  
在這兩個字的背後 總給人一種無限的絕望...
他們都只是孩子 卻做出比野獸還可怕的行為
他也只是孩子 卻就要承受比一般痛苦還深沉的痛
那會是多少時候的夢饜 那會是多少時候的畏縮
從此
不再對明天產生渴望  不再相信奇蹟與信仰的存在
被遺世而獨立 的孤獨感 那會像一個黑洞 不斷吸引著孩子走向更黑暗的地方
而這路卻 沒有盡頭 沒有所謂的最後的光
雖然有人會跟我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 我懂...
但是 又是怎樣的可恨之處可以判決一個孩子 心靈將陷入永恆的牢籠之中??
我是不懂!!

每每看到這樣的報導跟新聞 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轉開
就如同至今 我還是無法把"人間失格"看完
我想 是因為我在逃  
不想接受最黑暗的那一面
可能是我還不夠成熟 不夠懂"世"
同時
也慶幸我會逃 能逃
有一天
如果我可以倖倖然大方的接受 這兩個字
我想我也不再是我
如此懂世 如此世故 如此覺得莫可奈何 如此坦然接受
我 寧可 
我逃一輩子...

上一篇:放縱

下一篇:我真的...(持續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