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2:54:22快樂鳥......

其實不是真的想知道......

"你說阿 說你有多愛我? 你愛我嗎? 誠實的回答我ㄚ......"
這灑狗血 卻又經典的對白 出現愛情國度裡的每一個角落
可能是我?亦可能是你? 真的問出口 或者只是在心中很深的呢喃

陷在愛情中的男男女女 總都很想釐清愛情的臉
好讓自己安心 得到存在的價值 證明一路陪伴沒有白費
想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地位有多高? 可不可以跟天一樣高
在那一個位子上有沒有比我更重要的人?
有誰會威脅到自己? 到底有多少愛?

有時候 在我們積極追逐答案的過程中 使用各種方法手段
迂迴試探深入淺出
但是 我們真的有這麼想知道嗎?

其實 對於答案
我想很多時候 我們往往是害怕多過於自信的
害怕答案出口的那一瞬間
一切的海市蜃樓都會灰飛煙滅 一切的美好藍圖都會支離破碎

身為情人們明知道 卻還是有著飛蛾撲火的精神
不斷的往危險裡前進 試圖觸碰愛情的禁區
相信越過禁區 就會通往美好的大道......

上一篇:眼淚

下一篇:面對愛情沒有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