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31:03快樂鳥......

真愛不需要等待

最近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生活就在自然而然中度過
突然開始害怕 日子的單調會不會是我後來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是卻也很開心 這樣的踏實生活
我可以為了自己 喜歡就說好 不喜歡就不要 而感到真實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題目是 真愛不需要等待
有一點衝擊 有一點體會 有一點了解 有一點困惑

衝擊的是在我自己的過去裡 我習慣了等待 習慣了包容
忘記了我有不等待的權利 我有自己出發的能力
為什麼要為了不為自己停留的溫柔時光 而 停留

體會的是等待我試過了 而選擇尋找一個為我駐足的人 我還沒嘗試過
心裡的行李打包好了 不該帶上路的東西也在中繼站卸下了
我想我可以起飛了 在廣大的天空裡 找到屬於我的大樹

了解的是原來真愛不需要等待 因為在交會時所放出的光芒就將吸引住彼此
而不是靜默著祈禱那回眸一瞬間的驚鴻一瞥
從內心時起 當年童話的信念 這世上一定有一個為我存在的人
那一人 我不捨得讓他傷心 他不捨得讓我等

困惑的是一時間這些年來的等待 好像都化成泡沫
但是我知道那是一個心路歷程
有過這一段 我自己會知道等待的辛酸與浪漫
當上帝老天爺的指示到來 我會更敏銳的掌握

這幾天看了一個音樂節目 聽到潘越雲的老歌
裡面有幾首台語老歌
情字這條路 跟 純情青春夢

雖然這不是我的年代流行的歌曲 卻傳達一樣的心情

看了這文章的人 有興趣可以抓來聽聽
明天睡醒 要自由飛囉......

上一篇:一個人旅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