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6:36:48快樂鳥......

聽歌

在一個獨自留在家發呆的下午 無所事事
風吹瀏海停在時鐘上徘徊 陽光撒進紗窗落在床上停擺
開著電腦 聽著音樂 一首歌接著一首歌
歌聲悠揚的夏日午後 聽起來是多寫意

開口跟著唱 好像情緒就可以隨著音符流出身體外
發呆靜默的聽著 好像有些事情就可以雲淡風輕

陳奕迅(不如這樣):
天快亮了 你的心呢 他曾經屬於我的
我該走了 你的手呢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每一件不得不放手的玩具 總算帶來過快樂
每一段不得不完結的關係 只是一種選擇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林俊傑(江南):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李翊君(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至少我還陪了你那麼久 你卻連句再見都沒說
愛情終於放我自由 可是寂寞更多 再想也沒有用

范毅臣(等到天晴離開你):
窗外有雨 落了一個世紀還不停
眼前的妳冷淡的表情 等到天明 雨還哭泣

我是愛妳 更放不下雨季前的天明
只想等陽光曬乾傷心 是騙自己 雨停後我放棄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抱歉放棄愛妳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這場最後為妳落下的雨 再一秒就停 天晴後好好照顧自己)

假裝 旅行的意義 下雪 當你孤單的時候會想誰...........
..............................
整個房間充斥著反覆的音樂符號
這是多少沒有這麼認真 只是聽音樂

聽完這一午後 我想我跟我自己都知道....我自己可以走很遠

上一篇:好簡單

下一篇:一定會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