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1:57:37快樂鳥......

警告跳車......

來個交換日記也不錯.......

這不一樣的一年從2005的跨年夜裡 是否就隱隱透露著蠢蠢欲動的情緒
誰會知道2005年是姊妹們倦鳥歸車的一年
日子長的也紛飛了 日子短暫的也結束了 不算轟轟烈烈 至少也是壯士斷腕
一下子這單身巴士又全塞滿了人
阿秋、阿瞇、恰恰、咖逼、大刀、婷婷、丁丁、潘妹、小風箏、史東、小泰
當然還有我自己.......

本來想阿...都大三了 是不是夕陽無限好在近黃昏
有段話好說:
大一女生是踢足球 二十個人搶一個球 為伊神魂顛倒 看看世足賽就知道
大二女生是打籃球 十個人追著一個球在跑 旁邊叫囂的人不會少
大三女生是打網球 兩個人你拍過來我殺回去 只要不落在我家地盤 哪都好
大四女生是躲避球 不限人數你丟我閃 深怕被擊中 人生都在這一球

這回是連站票都很搶手 人擠人的公車 大家都在也是一番滋味.....

誰誰誰會猜的到2006年可謂是”跳車年”......
一開春就有人急急忙忙想下車
有的人 安安靜靜一語不發 深怕被車長抓包沒有付錢就想開溜 會萬夫所指
偷偷摸摸的趁靠站加油 飛也似的奔走
有的人 剛剛上車就又看好地方準備下車 是怎樣? 一定是偷偷跟車長私通款取不然是怎樣每次都開到他要去的站 上車坐一下 聊聊天喝喝茶
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 在她身上全然適用
有的人 突發奇想靈光一閃 說下車就下車 基本上應該可以說是車長緊急煞車
他沒繫好安全帶 整個人沒預警的衝出玻璃 留下錯愕的我們

從一位難求到現在 或躺或坐或臥 都可以
車廂裡寬敞的可以跳芭蕾......

我想我的安全帶是怎麼了 是卡死了嗎?
還是其實我是車長暗地裡偷偷指定的車長小姐 注定無法下車
還是我的背後有靈在拉住我 快放開我..........嗚嗚嗚嗚

大家都鼓勵我理直氣壯的跟司機說:停車......
但是感覺他有想停 但是安全帶卡很緊  我的人身很安全
飛不出去.....
一瞬間  前後的自動玻璃門還年久失修忘記上油  打不開...
挖扣(我苦)阿.......

不過好在  我很會開導我自己  我喜歡位子大
就讓我再坐一下.....
也真希望我可以是有人接我下車
哈哈哈